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3-04-09 21:10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院资格审查、复试,根据招生计划及考生的入学考试总成绩、思想政治表现等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现将2023070300化学专业全日制、第一批次);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全日制、第一批次082300交通运输工程全日制、第一批次);086100交通运输全日制、第一批次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此名单为拟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还须经公示体检、人事档案调查等环节,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时经全国录取联合检查通过后才能正式确定,条件不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考生录取资格无效。

对公示考生如有异议或其他情况,可2023年42317时前,将意见反馈到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7栋313室,电话:0791-87046524)或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督察组(地址:华东交通大学南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7栋311室,电话:0791-87046690)。

请拟录取的考生按学院要求进行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如遇取消或放弃拟录取资格情况,将按附件名单中复试合格考生的入学考试总成绩依序递补。


附件1.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070300化学专业(全日制、第一批次))

附件2.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日制、第一批次))

附件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082300交通运输工程全日制、第一批次

附件4.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086100交通运输全日制、第一批次


                                                  华东交通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