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赓续历史辉煌,肩负时代使命|“辉煌与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05 00:04  

5月4日晚18:30,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阐述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增强师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师生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组织全院师生以党支部和团支部为单位在七栋301开展了一场“辉煌与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非常的出彩,每一组选手都阐述了自己对“辉煌与使命”的理解,从小我到国家,从历史到未来……随后还进行了“萝卜蹲”游戏环节的进行的时候,组织部的后台人员也在努力的统计分数。

最后得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2材控二班倪雨珂、吴崇瑞

二等奖:21高分子一班李雨悦

三等奖:21高分子三班余春地;21高分子二班刘睿琪、陈佳豪、孙梓宁、梁梓枫;22高分子一班罗佳欣、刘健、刘雨田、杜政霖、高李浩泽;22高分子四班彭敬轩、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