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青歌赛初赛|致青春以歌,唱响青春旋律

2022-10-23 15:24  朱师鸣

“文以律动,律假声之传而见风采;人以信美,美因信之存而显内蕴。”

2022年10月22日晚七点,在14栋(逸夫楼)111教室,材料学院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举行了青歌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李俊伟、孙亚楠、许东佳、叶志鹏、王镜鸿。

在主持人管子烨的开幕词中,本次青歌赛初赛正式开始。

本次青歌赛的举行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的心灵,致青春之歌,扬青春之力。

在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评判规则后,各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场演唱自己的曲目。最终,得分最高的前11名进入决赛。


决赛的入选名单如下:张佳欣(20复合一班)、房魏涛(21材控三班)、刘雨田(22高分子一班)、钟雯霏(22高分子二班)、孔祥轩(22高分子三班)、陈宇韩(22高分子四班)、徐礼有(22材控一班)、吴崇睿和杜文博(22材控二班)、谢紫顺和廖振超(22材控三班)。

青歌赛只是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的一个缩影,相信通过这次比赛,材料学子们能从中受到启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了初步规划,为充实过好大学生活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