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姿展风采,慰问暖人心|材料学院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2022-09-29 13:33  

金秋九月,校园里最美的是那一抹抹移动的“迷彩绿”,最帅的是那一队队挺拔的英姿,最动听的是那一首首嘹亮的军歌,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军训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庆老师、学工办主任武磊老师、新生辅导员、带班党员及学生会部分同学带着柠檬水前来慰问。

党委副书记胡国庆老师称赞了参训学生在训练场上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集体生活机会,在军训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保重身体,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在军训中磨炼意志,顺利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

之后我院领导及学生会主席团向新生分发柠檬水,也是对大家军训这段时间的鼓励和慰问。

此次慰问体现了我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鼓舞了同学们的训练士气,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一份关爱,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训练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