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躬耕教坛 强院有我|材料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庆祝第39个教师节

2023-09-09 08:57  

9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孔目湖讲坛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院党委书记程浩代表院党委,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辛勤耕耘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院党委书记程浩宣读2022-2023学年学院业绩,和表彰从教30年胡林教师的决定。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教学代表胡勇、科研代表胡晓明、辅导员代表武磊和新生代表杜思怡作为典型代表相继进行发言。

副院长(主持工作)沈明学向新生作学院介绍,他强调,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在思想上、品格上不断完善自我,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全院教职工、2023级本科新生和硕士新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