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11-22 12:47  

11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浩主持。

程浩汇报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三方面,对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程浩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院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黄志超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做出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正风肃纪,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三要坚持优良作风,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四要坚持夯实堡垒,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黄志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昂扬斗志,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干劲,为奋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一审一校:周燕萍

二审二校:彭兰  

三审三校:胡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