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2022年高等教育类(本科层次)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3-12-31 18:50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授奖的决定。由我院牵头、柳和生教授主持申报的《交通强国背景下机械类专业人才的“三融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类(本科层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该成果是自2016 年以来,通过聚焦国家和江西省重大战略领域、围绕学校“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的办学定位,提出了以培养服务轨道交通行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育、行业教育融化专业教育、创新教育融进专业教育”的“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了一批高质量的机械类专业新时代人才。

undefined

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系我省首次开展的由省人民政府表彰的教学成果奖励项目,反映了江西省高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本次是我院继2019年主持获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以来获得的重大突破。这些成果的取得,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院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专业综合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一审一校:韩京京

二审二校:丁    远

三审三校:沈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