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集体备课、当堂讲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头脑

2022-10-22 17:13  孟书慈

10月20日,材料学院宣讲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样学”进行学习交流、集体备课,认真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奋发有为的斗志、坚持不懈的毅力、脚踏实地的作风,立足岗位,实干苦干,交上一份无愧于这个时代的答卷。”学院党委书记程浩表示。

“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要把国家所需、未来所向与个人所能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提高站位、找准方位、落实到位。”“历史是最生动的,也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我们一定要花时间、下工夫,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始终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大学生头脑,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宣讲团成员们在集体备课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就如何学好讲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研讨。

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各项任务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