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担责明纪在行动,清风正气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8 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加强廉洁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7日上午,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担责明纪在行动,清风正气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陈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深刻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强化自我监督和自觉接受监督,用“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的加强党的建设,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服务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实现“百年交大梦”提供坚强的政治、作风保障。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党员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