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担责明纪在行动 清风正气践誓言|以考促学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0-07-08 00:00  

6月13日上午8: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7栋301举办全面从严治党考试,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考试。考场上大家都严肃认真,冷静思考,展现出了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视程度。

在考试中,大家都发挥平时所学,积极思考试题的答案。作为党员的他们,必须对全面从严治党有着深刻理解,这样才能当好其他同学的榜样。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当今世界是一个复杂多变的世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需要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员,应该时时刻刻紧跟党的步伐,不落伍。全面从严治党考试,可以很好地检验出我们的知识能力水平,同时也能起到督促全体党员努力学习更加先进思想的积极作用。

全面从严治党考试于一小时后正式结束,整个过程紧张,严谨。为了缓解考试过后的紧张气氛,也为了充分检验同学们对红色经典歌曲的掌握程度,我们来了一场听红歌识曲的小活动。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后,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同学们在听到自己熟悉的歌曲后迅速抢答歌名,竞争激烈,不得不令人赞叹同学们的曲库之广泛。

准确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是每一个党员的义务,此次考试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守党纪、正党风”深植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