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担责明纪在行动 清风正气践誓言丨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00:00  


从严治党

2020年5月29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教7栋319会议室进行“担责明纪在行动 清风正气践誓言”党员固定活动,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完毕后,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员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观看完教育片后,支部为何忠义同志、雷娟红同志举行政治生日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章和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何忠义同志发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的复学复课的实验工作。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尽可能安排好学生的实验,做到高质量的实验和高效防疫相结合,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实验学习环境。

夏坚同志表示,作为普通名党员必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加强防腐意识,发挥制度建设在规范权力、防治腐败中的作用,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



责任编辑:刘翔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