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00:0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上午,全体师生党员及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在教7栋301开展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金宇晨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坚,学院党委书记程浩,学院院长黄志超,副院长何忠义、沈明学,院长助理姜羡、赵火平出席会议

活动伊始,参会同志们认真观看了视频《画说党史》7分钟的微视频,浓缩中国共产党95年的辉煌历程和艰辛探索,增强了党员自身爱党爱国的历史情怀和继承光荣使命的社会责任感。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誓下,进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同时,也让全体党员重温对党的誓言。并由张坚、黄志超、程浩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使之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提醒自己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言论行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党员代表陈曦金星模张才松同志均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新时代的党性之光必将普照民族复兴的壮丽征程。

全体师生党员们还在音频的带领下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献上生日祝福唱出了属于党的斗志与昂扬。

活动最后,程浩给全体参会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深入讲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