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红色走读”线上云游活动

2021-04-01 1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化“四史”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深入开展“红色走读”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红色走读”线上云游活动。

跟着数字展馆云平台的讲解员,支部全体党员线上云游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的红色文化馆藏资源和展陈内容,重温了方志敏、赵一曼、甘祖昌龚全珍夫妇等一批批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汲取信仰、智慧的力量,深刻把握红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化对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内涵实质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通过本次云游,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明白红色基因是有血性、有温情、有韵味的,坚定了红色基因在共产党员中赓续传承的使命担当。

此次“红色走读”活动以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云游江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学习者、传承者、实践者,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