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组第二次推进会

2021-04-20 19:10  

4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组第二次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浩、督导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学习形式单一、不够新颖,缺少特色、亮点的挖掘;二是“三会一课”记录本记录不规范;三是宣传意识薄弱,未及时报送相关新闻稿件;四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进度慢。

程浩针对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一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按时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及政治理论学习,规范会议记录;二是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准备“讲党史”教案,及时上报教案及讲课时间;三是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四是制定宣讲团具体宣讲计划,召集宣讲团成员进行集体备课;五是完成“跨越时空的对话”原创作品展,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氛围;六是要加强宣传意识,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宣传报道,创新学习形式,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