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

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11-22 21:47  红色螺丝钉工作室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发展工作,持续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养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在教7栋301举行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程浩、院党委副书记胡国庆、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谢幸荣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孟书慈老师主持,共7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其中入党积极分子36人、发展对象40人。

开班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序幕,谢幸荣老师代表学校党校对本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仪式伊始,院党委副书记胡国庆宣读培训班管理细则,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要求,并对考勤纪律、上课纪律和考核标准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增强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学员代表于淼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参训学员将紧紧抓住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来认真完成本期培训,并希望其他学员们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程浩正在为第九期学员们上党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程浩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个坚持”应该这样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局性概括提出“十个坚持”。她强调,“十个坚持”是政治宣誓、是历史启示、是时代宣言、是行动指南、是“生命红线”。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们要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成绩共同迎接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