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铸铁军 当先锋 |“火车头”带动基层党建“加速度”


2022-03-03 19:19  孟书慈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对标创建活动,广泛动员、精心挑选、审核把关,共申报创建“火车头”党员先锋岗9个,其中党员服务先锋岗3个、党员育人先锋岗3个、学生党员先锋岗3个。3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对“火车头”党员先锋岗的个人及集体举行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党委书记程浩同志为申报创建党员先锋岗的个人与集体授牌。学院党委把创建党员先锋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出要求,抓好落实,并要求同志们认真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火车头”党员先锋岗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先锋创建,带头亮身份、亮承诺,争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点带面,不断推动广大党员在助力发展、服务师生、创建文明中塑造“新铁军”形象、弘扬“新铁军”精神。




责任编辑:宋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