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2-09-30 13:51  孟书慈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书画作品和警示教育案例的廉洁教育作用,9月29日,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参观学校“廉润华交 清风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接受警示教育。

一幅幅廉洁书画作品,一行人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讨论交流,细细品味作品中的廉洁内涵。

“本次展出的廉洁文化优秀作品,都是党性教育的好素材,值得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院党委书记程浩给全体党员作警示教育时说,要深刻领悟“清廉贵财”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办学治校的政治底线不动摇,不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建好廉洁阵地,涵养校园政治生态。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清廉元素和警示教育资源,创新和丰富教育载体,打造清廉文化特色品牌,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廉洁教育的实效。扎实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树立清廉导向,把严的要求体现到干部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各环节,严防“腐败低龄化”的问题,引导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