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省委任命曹国定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2022-10-11 10:38  马莉娅

10月10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宣布曹国定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梁文懋,省纪委省监委派驻干部处处长刘玉婷,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

会上,梁文懋宣布关于任命曹国定同志为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决定。他指出,省委对曹国定同志的任命,充分体现了对华东交通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校纪委的工作。希望曹国定同志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双重领导下,认真贯彻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团结班子成员,履行好监督职责,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刘玉婷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指导。

曹国定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无私的品格和无畏的勇气,弘扬严实的工作作风,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三是严于律己,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牢牢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纪法规矩,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四是带好队伍,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打造具有高尚“医德”又有高超“医术”的纪检监察队伍。

柳和生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组织上选派曹国定同志来校任职,是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和对学校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热烈欢迎。二是坚定支持校纪委和曹国定同志开展工作。作为学校党委书记,将带头遵规守纪,坚定做好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支持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第一支持人和校纪委监督之下的第一被监督人,将权力约束在制度里、运行在阳光下,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坚持强化班子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人的职责,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举牢旗子、带好班子、走对路子、迈稳步子,充分发扬民主,增进班子团结,努力把党委班子建成引领学校加速赶超的“火车头”。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纪委工作,希望学校纪委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校纪检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党办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