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不断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 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2022-11-14 09:07  陈君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扩大)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扩大)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姚亮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省委党校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姚亮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柳和生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牢记责任在心,领导干部要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始终担当在行,对应当履什么职、尽什么责做到胸中有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确保各类阵地成为传播先进思想文化的坚强阵地,用“键对键”“屏对屏”“面对面”实现“心连心”;要把好宣传关,切实做到“三审三校”“真审真校”。要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不断增强舆论引导能力,着力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持续唱响华交好声音;要把镜头、话筒、笔触聚焦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对准学校发展成果最前沿,以师生视角、师生语言创造一批走心入心、师生喜爱的融媒体作品。

会议现场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陈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