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园心理剧决赛预告来袭

2022-12-04 14:24  胡建楠

十一月九日,第二十届心理情景剧半决赛第一、二场在南区礼堂完美结束。在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之下,我院组织的心理剧《梦回》最终以89.33的优异成绩居小组第一进入决赛!现在让我们来回顾材料学院的精彩表现吧!

本次心理剧以责任与自由为为主题。自由与责任相辅相成,就如爱比克泰德曾说:“真正的自由对我们是有所要求的。要去发现、理解我们与他人的基本关系,并热忱地履行我们的职责,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获得所有人都渴望的自由。”

通过举办校园心理剧,学校希望真正做到把成长的舞台还给学生,把成长的空间还给学生,让他们表达自己真实的内心感受并自我接纳,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翅膀。

以责任与自由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心理情景剧的决赛将于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在南区礼堂举行。让我们敬请期待材料学子们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