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二十大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3:58  孟书慈

10月28午,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程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先学一层、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主题研讨、集中宣讲、学习竞赛,以及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骨干教师和院宣讲团要组织集体备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教材、进课堂、进宿舍、进头脑,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要结合学院实际,学以致用,突出效果导向,激励真抓实干。

副院长沈明学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重大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任务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有机结合团结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将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