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学习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南大讲话精神

2018-11-02 00:00  


11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大的讲话党日活动。

会议上,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同时在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交流心得体会过程中,学生党员史怡炜谈及:“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报告中提到的思想道德建设,并且强调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学校要教育和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品德润身、公德善心、大德铸魂。思想道德修养,是全民需要提升的重要方面,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在这方面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周围人民群众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升自我素质。”人杰地灵是赣鄱儿女的真实写照。学生党员谢梦婷谈到刘奇书记调研报告中强调的绿色发展,说道:“江西人杰地灵,是个发展的好地方。绿色崛起是江西发展的最佳路径。绿色生态是江西最大品牌、最大优势、最大财富,也是最大潜力所在。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倡导绿色生活并推己及人,带动身边的同学走绿色发展道路。以此为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加快促进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