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政办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2018-11-14 00:00  

1114日上午,院党政办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陈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铭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本次《条例》修订情况、《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及特点、《条例》修订的重点内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等五个方面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全面的讲解。

党委书记邓毅雄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带头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其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使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