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政办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情况汇报

2018-11-14 00:00  

1114日上午,院党政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担当精神,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高尚政治品格。整部节目汇聚正能量、干事创业热情、敢于担当意识、无私奉献精神等人类美好精神文化、价值追求为一体,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教育党员干部的生动教材,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领会贯彻好《榜样3》,学榜样、做榜样,向榜样靠近。一要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榜样3》精神内涵。将《榜样3》学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立足高远学,发自内心学,带有情怀学,深刻理解《榜样3》的精神内涵,以及所展现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领导全国人民矢志不渝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进步的坚定信心决心和在推进社会主义事业中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负重前进、破除藩篱、改革创新的勇气魄力。二要落实于行动,认真贯彻《榜样3》精神要素将《榜样3》所体现的精神落实于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牢固树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本方针。要对标与看齐,向《榜样3》的先进典型靠近。时刻向《榜样3》的先进典型对标看齐,找差距、补短板,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刀刃向内”要求,利用各种平台途径,加强自身学习实践,不畏各种困难挑战,打造磨砺重塑自己,切实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实现“百年交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