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5 00:00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和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20日下午,我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铭主持。

会上,陈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章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提出个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直面问题,相互开展诚恳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开展了评议。

党委书记丁阳喜、院长助理姜羡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丁阳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党员自身和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在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方面作好表率;二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切实落实好“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优良的党风促工作作风的改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态势。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为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