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情景式红色歌咏比赛

2021-04-15 12:49  付皓天

4月14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材料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举办“永远跟党走”情景式歌咏比赛。

活动一经宣传,得到了全院学子的积极响应,大家以班级为单位踊跃参加,在传唱红歌中接受红色教育,汲取丰沛营养,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坚定理想信念,材料学子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

材料学子饱含热情,凭借着自己对党与祖国深沉的爱,为大家带来了《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曲目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国家》、《四渡赤水出奇兵》、《北京有个金太阳》等,平日中同学们少有接触的红色歌曲也通过游戏环节,传入到了材料学子们的耳中。令同学们领略到了不同风格红歌的魅力,了解到了歌曲背后蕴藏的红色故事与红色精神,更意识到了党与国家的伟大。

情到深处,材料师生在主持人的提议下,齐唱国歌。浓浓的爱国情通过歌曲表达出来,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自己的礼物。

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一百年辉煌行程,一百年威武名扬。中国人民在党鲜红的旗帜下,昂首阔步,勇往直前。华夏儿女在党驾驭的航船上。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情景式红色歌咏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