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强国微宝藏】学强国,学知识

2021-04-24 08:00  

本期将对“学习强国”应用中“慕课”功能进行介绍与说明。

如何开启慕课
  第一步: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底部“电视台”。

第二步:找到“看慕课”栏目。

第三步:点击你感兴趣的版块和课程集,开始学习。

你想了解民法典、婚姻家庭法、侵权责任法等知识吗?“社会法律”版块汇集了司法部、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等机构的普法课程。

如果你想学习水稻、小麦、玉米等作物种植,想了解花卉学、动物营养学、应急救护等知识,或者对心理学、天文学、口腔正畸学、妇产科学、中药学等感兴趣,不妨打开“理工农医”栏目。

在“人文史哲”栏目里你可以逛逛紫禁城、听听传统文化和文学经典的解读、鉴赏孙子兵法、探秘文物宝藏……

在“政治经济”栏目里你可以学党史、学行政管理、学投资、学财会,还可以学习互联网+知识、房地产知识、公务员考试知识……

在“外语”栏目里有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日语等课程,分分钟带你外语入门。

“学习强国”慕课平台正在一步步成长为更加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国名牌高校和权威机构的优质教育资源。

未来学习强国“慕课”将按照教育部公布的12个学科门类和热门专业进行更细致的分类划分,也会逐步为高校和教育机构划分专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