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忆往昔 峥嵘岁月② | 材料学院党员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021-04-10 17:46  

过去的一百年是无数共产党员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史是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一百年是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一百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初心如磐、百折不回,风华正茂值此百年华诞之际立足在党的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材料学院各个党支部开展“献礼”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在党史学习中学思想、悟真理

4月2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年轻党员们,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红色故事朗读”特别活动,以青春的名义,在这建党百年之际,用朗诵的形式向党告白。

他们用高度凝练,动情的语言、澎湃的激情,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在党的关怀下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也寄托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4月2日,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三化平台”演绎还原1949年《新政协会议筹备会为征求国旗、国徽图案及国歌词谱启事》的那段历史,用情景式、沉浸式的方式深化党史学习。

4月9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三化平台”开展朗诵活动,用最温柔的语言抒发爱国情怀,用最动情的语调歌颂我党的辉煌,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红色传承。

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我们是铁路战线的先锋我们有党组织的哺育教导我们有老师们的教育培养我们要呐喊喊出我们内心炽热的信仰让我在党的领导下从现在的胜利走向未来的辉煌我们年轻人将不断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动力砥砺前行,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