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强党建 办实事 ④】我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2021-05-08 08:00  孟书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2021年4月26日,我院在319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浩首先通报了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这份任务清单从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其他方面等五个方面征集意见与建议,全院师生围绕学院的信息化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管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本科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共征集意见37项。

程浩指出,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管用、具有可操作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会后要充分整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安排。她强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将关注大事与关注细节、关注长期与关注当下、关注学习教育与关注年度任务、关注校内工作和关注社会民生等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力争形成一批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为民便民惠民的政策举措和长效机制,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