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05-12 08:00  孟书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进性。512日在教7栋铸才楼301教室举行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程浩、院党委副书记胡国庆及第参与了此次的开班仪式,孟书慈老师主持了此次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一首全体起立奏唱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国庆宣读培训班管理细则,要求学员在培训班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身,争做榜样。

之后,学生代表魏思凝同学发言,代表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做出了承诺,承诺在党课的学习中学会爱党、懂得爱国,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浩致辞为参与此次开班仪式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她的希望及三点要求,应以不同的状态要求自己,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勇挑重担、苦干实干。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党课培训班班主任孟书慈老师进行第一次授课,授课题目为《党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