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08-26 21:23  

8月24日,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浩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暑假期间的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就近期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简要说明。程浩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程浩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党建+引领,全面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完善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与师生成长发展深度融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和各方面。

程浩要求各党支部要增强定力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学校、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完成情况,查摆薄弱环节,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