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七一”重要讲话

2021-09-03 19:38  

材料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会暨主题研讨活动 

9月2日,材料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主题研讨活动,院党委书记程浩作题为《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主题报告。

会上,程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程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院党委将深入开展面向全院师生各层级的宣讲活动,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报告后,支部党员还就个人学习体会开展主题研讨。支部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校、院两级党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