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进行慰问

2021-09-07 14:05  

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9月6日下午,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院长黄志超,党委书记程浩、党委副书记胡国庆以及新生辅导员等人走入新生和毕业生所在的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和即将毕业的老生。

院领导走访18级毕业生寝室
18级寝室

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情况,为新生提出建议,并为新生带去开学祝福。整个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

一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老师来看你们了”,话语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真诚的笑容。

学院老师们的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