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履初心】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帮扶关怀暖人心


2021-06-23 15:19  王善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23日,副校长杨辉、校团委副书记师星到我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党员,院长黄志超、学院党委书记程浩、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庆、副院长沈明学一同出席。

走访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党组织向困难党员转达了亲切慰问,发放了慰问物品,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亲切地交谈,详细地了解了困难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困难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志愿服务、社会工作、见习实习、群众基础等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党员送去了物质帮助,更带去了精神慰藉。受慰问的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勤勉学习,积极生活,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积极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力举措,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出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转化为民服务成果,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王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