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支部建设工作


2021-11-01 09:28  王善瑞

11月1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浩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阶段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程浩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结对共建情况等,程浩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带领党员做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听取完上一阶段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对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广泛开展“四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情况;二是要坚持“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三是要落实好每月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固定活动日相关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好支部“三化”建设要求,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增强党支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