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21:06  孟书慈

10月28日,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南昌市经开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第四联合支部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依托江西全能力检测有限公司,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实验中心与企业党建共建路径,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关心身边人,办好身边事,以仪器检测服务为主体,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本次活动利用好双方资源优势及专业人才优势,为学院师生提高仪器检测服务与技术指导,促进测试技术队伍交流学习,普及高精尖分析测试仪器功能用途,提升大型设备操作技能,提高资源使用效益,使有测试需求的同学能够“懂得更多、用得更好”,充分、高效地发挥企业与中心高精尖分析测试仪器设备的功能,在为广大师生的科学研究工作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的同时,通过研究应用实例拓宽科研思路,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精神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