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专题会

2022-04-07 12:00  孟书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要求及会议精神,4月5日材料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布置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华东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程浩同志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浩强调,省委提出“作师范、勇争先”的要求要全面传达到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确保开好思想大讨论,在重大发展机遇面前,我们要以一不做二不休的胜气冲破、突围。结合学校要求,学院已制定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十项专题”也已明确了牵头人。院长、书记和各位牵头人要按要求严格落实工作部署,紧扣主题主线,带头做好调研;要积极引导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身份加入大讨论中;要利用好学院宣传平台,总结宣传好的做法和经验。我们要抓住难得的机遇,以第一等工作作风,争取第一等工作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好准备。

院长黄志超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系部要迅速开展学习和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积极性。各牵头人要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切实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走访,集思广益,切实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及时制定落实整改方案的具体措施。同时,要在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体制机制建设,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王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