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汇报

2022-03-24 12:00  孟书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学校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干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两个务必”,保持对“围猎腐蚀”的警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吸取丰富的营养,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着力打造一支铁心铸魂,铁血强基,铁肩担当,铁手正纪的新铁军。3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以“3·23赶考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学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教科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组织员孟书慈带领重温党中央、毛主席“进京赶考”的历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赶考”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由院党委书记程浩讲“3·23”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然后院党委委员黄志超、胡国庆、何忠义、胡勇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最后由院党委书记程浩作总结讲话。

同时,3月23日下午学院各党支部均在线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其中,院党政办党支部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一起开展。

此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3·23”廉洁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线上专题测试。

责任编辑:王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