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9-18 00:59  

9月17日晚,我院于线上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丁远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武磊老师。

候选人如下:

付秀文,女,汉族,共青团员,2002年4月生,江西赣州人,本科在读,高分子材料(复合)2020-1班学生,现任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曾获2020-2021学年校二等奖学金、科技活动奖,2020-2021年度江西省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院“知史爱党,为国育才”征文比赛一等奖等。

李哲文,男,汉族,共青团员,2001年3月生,江西南昌人,本科在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20-2班学生,现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20-2班班长,曾获材料学院汉语言知识竞赛二等奖,2020-2021学年科技活动奖,华东交通大学202021年大学数学竞赛三等奖,华东交通大学校园提案优秀奖,华东交通大学第十九届校心理剧大赛一等奖,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红色走读作品二等奖,江西省暑期志愿优秀团队等荣誉。

徐雅婷,女,汉族,共青团员,2002年5月生,江西南昌人,本科在读,高分子材料2020-1班学生,现任高分子材料2020-1班团支书、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曾获2020-2021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文体活动奖、2022年校优秀共青团员、院学生会优秀干事、院“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院英文配音大赛二等奖、校双基英文配音大赛二等奖,江西省2020年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优秀团队、江西省2020年红色走读实物作品优秀奖等。

首先,全体同学奏唱国歌。

接着,丁远老师宣读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提大会表决。

之后,丁远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投票选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同学们在慎重考虑之后投出了他们宝贵的票。

投票结束,总监票人武磊老师宣布了华东交通大学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投票结果,最终徐雅婷同学得票最高。

最后,全体同学奏唱团歌,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材料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我院学生会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是我院青年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齐心协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大会,这也标志着我院学生会工作又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定能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发扬“火车头”精神,争做“铁心筑忠诚、铁血报家国、铁肩担使命、铁手创大业”的新时代铁人铁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