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心理剧顺利进入决赛

2022-11-21 12:46  朱师鸣

11月19日,第二十届心理情景剧半决赛第一、二场在南区礼堂举行。本次心理情景剧的主题为“自由与责任”。此次半决赛由心理教育中心高旭老师、郑歆鹏老师、刘慧老师、胡燕老师、陈梦琳老师、方兰兰老师、徐娅婷老师以及各学院老师代表担任半决赛评委。

材料学院出演节目为《梦回》,武磊担任节目导演, 由王铭、李朝卿、牛金鑫、朱令、朱柏颖、吕功强、曾凌峰、陈春颖担任主演 ,由郭晨峰、陶石芊、何萧、余梦艳、王盛然、邹宇涵、唐云琦、袁丹琪、谭英、王礼旸、何志雄、刘翠、罗佳欣、王佳依、欧阳永红、唐嘉、龚亮宇、董瑞智出演其余角色。

《梦回》以昭君出塞这一古老故事为蓝本,将情节进行改编,讲述王昭君在个人自由与群体责任之间,毅然选择担负后者,为平息汉、匈间战事,委身异域,使得“胡汉和亲,边塞安宁”的故事。


在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以89.33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责任不应成为自由的枷锁,应当成为自由的羽翼。本次华东交通大学第二十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半决赛的圆满结束,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收获心灵的成长,使同学们度过更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