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2-04 14:17  朱师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学院团支部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以辅导员、团支书宣讲,同学感悟交流的形式开展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

2022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3班团支部邀请了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成员丁远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丁远老师鼓励当代青年努力学习,积极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1级高分子材料专业3班团支部书记王睿琪为支部同学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并就当代青年应如何确立好自己的志向这一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团支书徐雅婷同学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以伟大变革激励自己,以伟大思想武装自己,以伟大梦想感召自己,以伟大斗争警醒自己。”

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自己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自己会在实践中更好地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