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纪念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材料学院英才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4-04-03 21:03  

为了纪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华东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世纪英才班近期开展“纪念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

undefined

加强理论学习,牢记文化基因

undefined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方志敏烈士的事迹和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英才班同学于清明节前夕赴方志敏烈士陵园祭奠方志敏同志,学习学习方志敏烈士的英雄事迹,将这种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激励更多的人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参观红色基地,学习革命精神

诵读英雄故事,传承不朽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对于中华民族的英雄,要心怀崇敬。”在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英雄无私奉献、英勇牺牲,打下了社会主义红色江山。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先烈事迹,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激发为国家和民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一审一校:张海彬 洪子贤

二审二校:丁远         

三审三校:胡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