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厚德为料、开物铸材”为院训,秉承华东交通大学“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理念,强调立足材料、铁路行业,服务江西,面向全国,培养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能适应现代科技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高级专门人才。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在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帮助下,材料学院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积极响应国家和社会的重大战略需求,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夯实基础、寻求突破,充分发挥轨道交通优势,走“特色+内涵”的发展之路,全面培养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及竞争力,助力莘莘学子“直挂云帆济沧海”,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和自己的“中国梦”,为学校奋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材料力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材料学院广大院师生将凝聚铁心促发展、锻造铁肩勇担当、练强铁手抓落实,咬定目标、埋头苦干,披坚执锐、勇毅前行,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凝聚起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华交篇章的磅礴力量!

热忱欢迎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也诚挚欢迎优秀学者和青年精英加盟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