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新思想 青年说|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3-05-19 23:5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5月18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丁远在7301以“励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题,为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丁远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讲解了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蓝图、以及新时代我们要怎样前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付出艰巨、艰苦的努力,前进道路上还有许多新的“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新征程上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于改革创新、迎难而上、担当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