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研说做•以学促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23-05-18 23:58  

4月26日晚在7-319教室,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丁远进行主持,本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报告共分为十五个部分,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

5月1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来到八一广场观看升旗仪式。5月4日晚全院师生以党支部和团支部为单位在7栋301开展了一场以“辉煌与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5月9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在7栋301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考研上岸的学生党员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分享考研经验。5月10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7栋301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成果和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