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

2023-06-02 08:38  孟书慈

近日,材料学院党委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自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分为4个学习小组在固定会议室开展集中自学。各小组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饱满。


为确保集中自学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党委设立学院各会议室及教室为集中自学区,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促使师生党员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以好学风锤炼硬作风,以硬作风保障好效果,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集中自学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于每周四的下午3点至5分批集中学习一小时,目前已开展4次,该项活动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