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分享会

2023-07-01 15:02  韩笑

      6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先进典型分享会,表彰校院两级“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并举行新党员代表集中佩戴党员徽章、入党宣誓活动。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院师生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百折不屈的意志、壮志凌云的抱负,跨过了一道道难关,取得了一项项成绩。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院师生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新思想青年说”学术沙龙、“新思想 学习荟”主题宣讲等特色活动。各党支部积极落实“百个支部支百招”活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大力弘扬“火车头”精神,塑造“新铁军”形象,自觉以先进引路、向先进学习,积极争当先进。要以先进为标杆,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小材料”也有“大作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优秀党务工作者唐延川、彭兰、荀晓伟同志,优秀共产党员韩笑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全体受表彰党员同志,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