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双基”英文配音大赛—"Sound from the real spot"

2022-11-20 12:51  朱师鸣

促进同学间英语交流,打造英语学习第二课堂,在全院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在20221119日晚于14 栋 210开展英文配音大赛。

本次活动邀请材料学院辅导员丁远老师,带班党员孙亚楠、刘佳薇、李俊伟以及学生会主席付秀文、徐雅婷担任评委。

比赛规则如下:选手选取一段 3 分钟左右的视频进行配音,可以是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内容积极健康,不涉及宗教、政治等敏感话题音乐 MV、歌曲、演讲、新闻视频、歌舞类视频不在作品范围之内选手依次进行表演,表演时间控制在四分钟以内。

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发音,语调,流畅程度及语言表现力等标准打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中场表演环节由许东佳同学带来《Wonderful U》。

经过评委打分并计算,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材控2021-2《神偷奶爸》

二等奖

材控2022-2《西游记之偷吃人参果》,材控2022-1《当幸福来敲门》,高分子2021-2《浴血黑帮》

三等奖

材控2022-3《肖申克的救赎》,高分子2022-3.4《二分之一的魔法》,高分子2022-1《冰雪奇缘》,高分子2021-3《毒液》,材控2022-3《后妈茶话会》

最佳班级组织奖

高分子2021-1《狮子王》

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语言审美能力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