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2024-01-07 0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切实抓牢团干队伍建设,规范团组织建设,增强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检验2023年度各班团支部工作成效,1月5日,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丁远老师出席会议。

     各班团支部书记分别从工作执行情况、不足之处以及未来规划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各班团支部书记不约而同地表达出未来更将重视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团队建设工作,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更将积极地组织各类活动,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更将注重与团员以及每位青年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团员和青年的需求和意见,做好团支部的服务工作。本次述职大会的开展使各班团支部书记在回顾与总结中提炼收获,发现不足,学习先进经验,明确责任与使命。接下来,我院将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持续提升各基层团支部的创新力、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团委的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丁远老师首先高度肯定了各班团支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成果。随后他指出各团支部要在团队协作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加强沟通交流,打破信息差,做好工作的对接与反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