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享单车文明督导——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2018-10-23 00:00  

共享单车的使用已经蔚然成风。大学校园里共享单车的普遍使用,让师生平时出行十分方便。校园里的各个角落总能看见几辆单车,红黄蓝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随着单车的普遍使用,也出现了单车乱停乱放、违规骑行的不良风气。

为能更好地规范共享单车使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以及校园环境。10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共享单车文明督导志愿活动。监督并整理单车停放,倡导文明骑行。

学生党员分成三组,分别在不同的地方沿路摆放单车,同时将零散搁置的单车搬到单车停放处。见到单车链条掉了也积极地修理链条。“使用共享单车很便利,而且环保。但是使用的同时也出现很多不文明现象,像使用之后随意丢弃单车等等。”一位同学这样说道。

参加共享单车文明督导的学生党员们在倡导单车文明使用的同时,受到了来往师生的称赞。他们摆放单车的身影是校园最美的风景,他们通过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构建和谐美丽山水交大。